好棒啊^o^ 快! 尝试一下!

清晨的时光

------------

清晨是美好的,可我却在犹豫。

------------

    清晨,是刚睡醒的时候,肚子里空荡荡的,脑袋中也没有完全殷实。整个人,感觉尚未完全苏醒,还有一半的灵魂,在似梦非梦,似实非实之中梦游着。

    我是没有起床气的人。不过,刚睡醒,难免有些虚弱。平日里,喜欢早晨听一些或轻柔、或有力量的音乐,帮助自己恢复。但现在看来,我写东西的欲望越来越强。再加上,我最近发现,其实清晨,半睡半醒的时光。也许是一个人最接近自己本质的时候,那样写出来的文字,反而能更更真切、更纯粹的表达自己。所以,安静的书写、或者在音乐中麻痹,这两个选择,都让我喜欢。

    另外,由于最近使用了RSS订阅。所以每天早上醒来,都会想看看最近发生了什么事情,不作死不会死的创客们都在做哪些好玩的项目、码农圈子里谁又敲了新的代码或文章、3D打印技术又发展到了那种程度。凡此种种,总会觉得自己时间不够用,如果自己能起的再早些就好了。

    所以,天秤座的我,又开始用实际行动表现天秤座的特色了。

   
© 好棒啊 | Powered by LOFTER
评论